叶叶叶叶叶染啊

【伞修】七生七世〔七世paro〕(05)

#仙侠# 

上一章

〔第一世〕

chapter5

     

        叶秋赶到的时候,眼前已经是一片火海。哭声脚步声交杂着,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好似回到了几百年前神魔交战的时候。那时他才刚离家出走,空有一腔抱负却无处施展,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捡到了他,如果不是他们,恐怕一代斗神就会同任何一个不起眼的散仙一样倒在路边就再也站不起来了。而现在的这个场景是多么熟悉,只是这回倒在里边的人换成了苏沐秋。

        恍惚了一阵,叶秋的脸色在火光的辉映下显得有些苍白,下唇被他咬得发紫,急急忙忙地就往宅子里边冲。脚边时不时会路过七七八八躺着的尸体,叶秋看也不看就跨了过去,他知道苏平不会在这里。

        越深入宅邸四周就越发安静,抽离了嘈杂,只剩下木梁燃烧的声音,偶尔炸裂出一声爆鸣。 

        到处都没有人。 

        真的就这样完了?真窝囊。

        叶秋在心里狠狠地啐了一口,虽然知道苏沐秋不过是早他一步去第二世,不知怎的叶秋还是有点愤懑,大概是自己还没玩够这么天真无邪的苏沐秋吧。 

        不过,真的是太短了,都没来得及长大……都还没来得及给他物色个好媳妇儿。 

        然而当叶秋转身想走的时候,他突然看见了苏平。被卡在狗洞里不得动弹却是活着的苏平。

        “苏沐秋!你在干嘛!”叶秋马上跑了过去,伸手就想拽他。 

        “你…你想干嘛!”苏平却瑟缩了一下,看向叶秋的眼神有些空洞无神但亦含着明显的防备和抗拒。 

        叶秋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将军府被烧而相府却没受牵连,为什么将军府被烧却没看到一个相府的过来救火。

        伸出的手有点发抖,这里面的阴谋还有多少他不知道?

        然后他也明白了,苏沐橙她们的命格大抵从这要开始运转了。如果他没有记忆,苏沐秋没有在地府耽搁五年,现在的剧情是不是就会变成因为老一辈的尔虞我诈,导致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手足相残,然后呢,是不是还要爱上同一个女人?

        简直要被她们给玩死。

        但是,幸好。我有记忆。 

        叶秋这么想着,手臂稳了下来,他一把拽住正想甩开他的那只手:“别傻了,我是来救你的!” 

        苏平的手顿了顿,眼神终于有了一丝亮光:“救,救我?” 

        “嗯。” 

        “可是,我被卡住了出不来。”苏平眼角有点泛红,好像是因为终于松了口气,心下的委屈和害怕在此时都一股脑儿地钻了出来。

        “这不是有我呢,别怕相信我。”叶秋揉了揉苏平的脑袋,起身四下逛了圈在死人堆里寻了把剑就开始朝着墙砍起来,三下两下把空隙扩大成了一个半人高的墙洞将苏平拉了出来。 

        “没事了……没事了……有我护着你呢。”叶秋不停地安慰着紧紧抱住他腿的苏平,有着8年照顾团子经验的13岁奶爸又是揉脑袋又是抚背忙的不可开交。

        苏平也是终于平静下来,仰起脸看着叶秋,眼睛里熠熠闪烁着光芒,他说:“叶秋现在护着我,我以后也一定护着叶秋。”

        叶秋愣了愣,心想着我还用你护?但是话到嘴边还是应了一声。

        “好,等你长大以后。”


下一章

评论(4)
热度(12)

一个干饭大使!

© 叶叶叶叶叶染啊 | Powered by LOFTER